[助聽器] 一份不存在的雙週刊 /關於音樂, 電影, 閱讀, 失去的人和物, 時光旅行...如此種種/

3

19.12.09

last of the great romantics





















(091219.01)
我不是故意的。
本來去找Prefab Sprout。卻走了入群眾之中。
本來只是到此一遊。才找到位置站好擴音器便宣報我們成功阻撓立法會今天通過撥款興建高錢明年擇日再戰。
本來打算跟大隊圍繞立法會大樓勝利遊行。泛民議員散會出來發表講話於是大家請原地坐下來讓後面的可以看到。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機會見到二千幾人圍李慧琼葉國謙陳鑑林鄭汝樺。不過他們身嬌肉貴當然有專門通道離場避得就避。
泛民議員說1月1日再見。輪到主催抗爭活動的八十後上台發表苦行三十八小時的感受還寫了詩作了歌。我聽得有點肉麻不過我想我是妒忌他們還有對抗世界的激情而我只是犬儒的旁觀者。有事我會走先。
我們搞助聽器那時候小朋友們還未戒奶。如今我們沒能成為任何人的榜樣影響過什麼人。
我只是適逢其會搭順風車討了個便宜。以後可以跟人便說那天我在、我在。

沒有留言:

私事

平行宇宙內
20世紀少年

and just for a second i thought i remember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