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一份不存在的雙週刊 /關於音樂, 電影, 閱讀, 失去的人和物, 時光旅行...如此種種/

3

10.3.08

Home is where my heart is

(080303.03)
我在1997年底開始寫了一系列關於現代家具的文字,在《Recruit》出版的一份姊妹刊物《Central》(已停刊)上連載。
今天重讀,我發覺我的大部份觀點仍然站得住腳(只是很遺憾北歐設計﹣﹣我是指Ikea以外﹣﹣在此地仍是小眾品味),而且比起那些單靠看圖作文的潮流編輯寫得好。
我也記得這是我寫得滿心歡喜的文字。

我是當成情書來寫的。







沒有留言:

私事

平行宇宙內
20世紀少年

and just for a second i thought i remember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