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一份不存在的雙週刊 /關於音樂, 電影, 閱讀, 失去的人和物, 時光旅行...如此種種/

3

10.3.08

tales from room 436 #3


(080307.01)
是誰首先提議把《助聽器》創刊號封面做成T恤呢?

現在最想當然的推論,必定是黎堅惠(仍未成為潮流教母的中學生一名)。她那時見識少,對《助聽器》的封面設計是讚不絕口的。不過總之大家都踴躍贊成便是。
於是我和李藍弄來絲網,作者們各自買來白T恤,就在利時商場4樓走廊動手印起《助聽器》T恤來。

眾人買來各式各樣物料的T恤,有樓下嘉連威老道出口店貨色,有菊花牌底衫(黎堅惠是唯一個買長袖T恤來印﹣﹣那時候Rock T-shirt是不會有長袖款的)。因為從來沒有動手印T恤的經驗,大部份都印的很醜樣。我們好像還膽粗粗多印了一些來賣,倒是忘了最後有沒有跟我們鬥傻的讀者幫趁。

過了15年﹣﹣那也是多年前的事了﹣﹣在《助聽器》周年冥壽的日子,我曾經向Alan Chan提議復刻製作《助聽器》T恤。他給我的冷淡指數直逼10粒星。那時我知道我(和李藍)的《助聽器》和他的Monitor Records其實是兩個平行宇宙的事。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阿盧:路過。懷舊。在台灣的老湯。

私事

平行宇宙內
20世紀少年

and just for a second i thought i remembered you